俄第2波飛彈攻擊! 烏克蘭情報總部遇襲

翁嘉嘉編譯  / 烏克蘭

烏俄局勢緊張,隨著俄羅斯在今(24)日稍早前向烏克蘭展開第2波攻擊,累計死亡人數上升到50人,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持續攀升!烏克蘭首都基輔更是響起了空襲警報,烏克蘭民眾第一時間湧入捷運站的地下樓層避難。

CNN記者說:「我們來到了基輔的中部郊區,看看這裡,他們都是俄羅斯空軍部隊,他們占據了整個機場。」前線記者邊和棚內越洋連線,邊不斷往上看才發現不妙了,CNN記者說:「我們不斷聽到戰機和引擎的聲響,你可以看到空軍基地不斷冒出濃煙,戰機不斷我們頭頂上飛。」危險因子不斷逼近,讓記者不得不臨時中斷連線。

俄軍對烏克蘭展開第2波攻擊,各地頻傳爆炸聲,還有不明飛彈殘骸,從天而降,從民宅再到烏克蘭的情報大樓,都成了烏俄戰火下的犧牲品,路面上湧現長長逃難的車龍,地面下的防空壕擠滿了人,就連捷運站也被迫成為臨時防空壕,男女老少擠在一塊,不少民眾只能透過手機,時時關注外面的情況,他們想問,什麼時候才能回家,但誰也給不出答案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