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入董事會! 馬斯克嘆推特大戶發文太少

不入董事會! 馬斯克嘆推特大戶發文太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球首富馬斯克,日前剛成為推特的最大股東,不過馬斯克決定,他不會加入推特董事會。但新官上任三把火,馬斯克頻頻在推特上發文,他先是抱怨推特大戶,像是歌手小賈斯汀,泰勒絲,雖然追蹤人數破億,發文的速度,卻非常慢。他大嘆說,難道推特要「快死了嗎」?馬斯克現在還想要,把位於美國舊金山的推特總部,改建讓街友能夠住進去。因為自從新冠疫情爆發後,員工幾乎都在家上班,這個點子,立刻得到全球第二富豪,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同意,還說亞馬遜西雅圖總部,部份樓層早就改成家庭式收容所,效果很好。

全球首富馬斯克說:「如果我發文到推特上,這應該沒問題。」全球首富馬斯克,自從成為推特的最大股東後,就頻頻發文,要改善平台服務,像是提議,在付費的Twitter Blue上,應該要支援虛擬貨幣,甚至降低月費,他每一則的天馬行空,都有超過八千萬名追隨者看到,馬斯克也發現,許多頂尖推特大戶,像是歌手小賈斯汀,還有天后泰勒絲,訂閱人數,雖然動輒破億,但他們的發文卻少得可憐。

馬斯克呼籲這些大戶,多多發文,他還批評難道推特要死了,但他才剛剛斥巨資在這間企業,馬斯克還提議,將位於舊金山的推特總部,改成收容中心,成為街友容身處,記者說:「舊金山灣街友,在美國被列為最糟糕的情況之一。」

根據舊金山政府統計,這邊有超過8千名街友,離市政府不遠的田德隆區,處處可見帳篷垃圾,馬斯克認為,既然推特員工大部分都在家上班,那何不把空蕩蕩的總部,變成街友之家,他在推特上的民調,有超過90%人投贊成票,這個想法,也獲得全球第二富翁貝佐斯的同意,兩人雖然一向瑜亮情結,但貝佐斯這次不但主動轉推馬斯克的推文,甚至還回應,也許可以像亞馬遜西雅圖總部一樣,開放一部分的樓層,這邊不但有床有食物,還有醫療診所法律諮詢等服務,如果馬斯克比照辦理,那對舊金山的街友們來說,無異於雪中送炭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