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普丁將動手術! 權力暫轉國安會祕書長

傳普丁將動手術! 權力暫轉國安會祕書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烏俄戰爭打到現在,距離俄國的「勝利日」,也就是5月9日越來越近,外界也越來越好奇,普丁那一天到底會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,不過在這之前,有克里姆林宮內人士對英國每日郵報透露,普丁可能要先去動手術切除胃癌,而在他動手術到恢復的期間,權力可能暫時交給國安會祕書長,由於這個做法不符合俄國憲法規定,也就是由總理擔任總統代理人,也讓人非常意外。

烏俄戰爭距離,俄國總統普丁訂下的,5月9日期限越來越近,普丁能否拿下他聲稱的勝利,各界仍有疑問。而就在這個節骨眼,普丁卻被傳出可能要開刀,英國每日郵報指出,克里姆林宮內人士透露,普丁準備進行胃癌切除手術,報導指出普丁原訂4月就要動刀,但卻決定延到5月9日後,報導指出,手術和恢復期間,國安會祕書長帕特魯舍夫,將暫時代替普丁,由於俄國憲法規定,總統的代理人應為總理,普丁選擇帕特魯舍夫代理職務,可說是令人意外,一般認為帕特魯舍夫,在烏俄戰爭中屬於強硬主戰派,更是重要戰略規劃者,不按憲法讓總理代理職務,恐怕也反映普丁,如今連重要閣員都不信任。

前KGB臥底幹員巴斯基說:「我認為他(普丁)已經偏執了好一段時間。」前KGB幹員巴斯基指出,不只普丁不信任他人,普丁的下屬也互不信任,而且更指出軍方可能,也是普丁提防的對象。前KGB臥底幹員巴斯基說:「如果他(普丁)遭遇任何來自核心圈的危險,很可能會來自軍方,因為從他指揮這場戰爭的方式來看,他正在搞垮自己的軍隊。」

如果他遭遇任何來自核心圈的危險,很可能會來自軍方,因為從他指揮這場戰爭的方式來看,他正在搞垮自己的軍隊,儘管普丁從健康到情緒,一再受外界質疑,但俄軍仍照常為「勝利日」做準備,4月28日從白天到晚上,都進行大規模閱兵彩排。外界也更加好奇,面對俄軍在烏克蘭戰況不順,普丁葫蘆裡又是賣什麼藥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