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雲集! 德州某學區"35對"高中齊畢業

林芷揚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德州有一個學區,總共有35對雙胞胎,同樣都在今年高中畢業,大家特地聚在一起,拍大合照留念。接下來,有些雙胞胎因為唸不同的大學,要彼此分開,但也有一對姊妹花,想要繼續黏在一起,不但要唸同一間大學,還要住在一起當室友。

長得一樣,髮型一樣,連衣服都差不多,來自同一個地區,6間不同學校,總共35對雙胞胎,都在今年畢業,連他們自己都嚇一跳,好驚訝有這麼多雙胞胎,實在太特別了,老師拿著大聲公,指揮大家看鏡頭,穿上畢業袍手拿氣球,家長們也拿起相機,捕捉這難得的一刻,仔細一看,有些雙胞胎,其實長得不太像,還是很珍惜這個緣份,美國雙胞胎安琪拉說:「當雙胞胎很棒,雖然我們長得不太像,但那份連結還是在。」就跟其他雙胞胎一樣,不過這對姊妹花,就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不但要唸同一間大學,還要當室友,美國雙胞胎艾薇莉說:「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,做什麼都在一起處得很好,好興奮又要一起生活了。」

感情好到想要繼續黏在一起,而長得太像惡作劇特別有趣,美國雙胞胎琪頓說:「鬧大家也很好玩,我們互換教室好多次了。」告別高中邁向新階段,把握畢業前夕,大家一起留下美好回憶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