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捲風襲美國! 掀翻屋頂.農場夷為平地

林芷揚 編譯  / 美國

包括美國的堪薩斯州,還有奧克拉荷馬州等地,最近都出現不少龍捲風,風速威力強大,不但吹進學校、破壞教室,甚至把農場夷為平地,至少有上千棟的建築物毀損,連房子的屋頂都掀了,監視器拍下了龍捲風、襲捲而來的一瞬間,場面驚險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狂風吹個不停,物品在空中亂飛,樹木也快要擋不住強風,換個角度,東西散落一地,垃圾桶的蓋子都掀了,龍捲風襲捲美國堪薩斯州,狂風直接捲進這間學校,大型垃圾桶被吹出門外,桌椅也是東倒西歪,碎片殘骸瞬間落下,現場一片狼藉,天空黑壓壓一片,換個地點,可以清楚看到龍捲風,迎面而來,風大到國旗差點被吹走。

當地已有超過1000棟建築毀損,不只堪薩斯州,奧克拉荷馬州,一樣有龍捲風肆虐,一陣狂風掃過,農場瞬間夷為平地,也把當地居民嚇壞了,美國民眾蒂芬妮說:「我們開門出來的時候,整個屋頂都不見了,除了我們剛才待的地方,其他什麼都沒了。」龍捲風破壞力太強,導致電力中斷,但能夠活下來,居民直說感謝上帝。

美國民眾布蘭達說:「祂救了我們的房子我們的狗,還救了我們。」驚人的不只龍捲風,在加州也出現這個驚人景象,窗戶上掛的可不是蝙蝠,而是上百隻燕子,從煙囪入侵這戶人家,不但看起來有些嚇人,燕子的排泄物,也把家裡弄得髒兮兮,該怎麼清理,恐怕讓房子主人傷透腦筋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