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植物奶收費?! 老演員"出手"抗議星巴克

環保植物奶收費?! 老演員"出手"抗議星巴克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編譯  / 美國

曾經以1995年電影「我不笨,所以我有話說」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美國老牌演員克倫威爾(James Cromwell),數10年來一直致力於環保議題,他10日與其他抗議者到紐約曼哈頓一家星巴克,抗議在星巴克買咖啡,如果牛奶要換成植物奶,必須要額外收取費用,激動的克倫威爾,甚至用膠水,把手黏在櫃台上,他們的行為也引發消費者的討論,也登上各大媒體版面。

PETA善待動物組織抗議者,救救地球,救救牛,停止多收素食錢,美國老牌演員克倫威爾(James Cromwell)跟著其他環保人士一起怒吼,抗議星巴克的收費機制,換植物奶要額外收取費用,美國演員克倫威爾說:「停止多收額外費用,喝植物奶可以拯救地球,也不會傷害動物。」激動的克倫威爾甚至把手黏在櫃台上,等到警察來了抗議事件才算告一段落。

克倫威爾曾經以電影「我不笨,所以我有話說」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也就是與這些動物拍攝電影期間,他成為一名純素主義者,看在上帝的份上,我們總是得設定界線,克倫威爾加入善待動物組織PETA,持續關注環境議題,他還曾經在抗議現場被警方逮捕,原本只要繳罰款就可以解決,但他寧願坐牢也不願付錢,今年高齡已經82歲的克倫威爾,這幾年除了拍戲,就是投入各大社會運動,他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,提高大眾的環保意識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