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劇新推"第一夫人" 探討白宮東廂精彩生活

美劇新推"第一夫人" 探討白宮東廂精彩生活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陳偉毅 報導  / 美國

俗話說的好「成功的男人背後,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」,尤其是站在世界上權力最大,美國總統後面的第一夫人,她的角色,在丈夫的從政路上,可說是至為關鍵。日前就有一部美國影集,拍攝美國近代歷史上,三位第一夫人,影集探討,包括美國前總統羅斯福、福特、還有歐巴馬,這三位夫人,而且主角陣容堅強,果然播出後,備受矚目。

美國總統的電影影集不勝枚舉,不過以第一夫人為主角的影片,卻少之又少,美國Showtime,日前就推出以三位第一夫人,為主角的影集,果然備受矚目,白宮西廂辦公室,對非洲裔第一夫人談論種族議題,感到憂慮,在好萊塢獲獎無數的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,飾演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。

不管從妝髮到說話的語氣,幾乎都跟本尊一模一樣,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(2016年)說:「當別人低劣攻擊,我們要高尚回應。」這幅經典油畫,也成為影集的亮點之一,薇拉精湛的演技,也讓蜜雪兒本人,讚不絕口。

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說:「薇拉戴維絲是最棒的,我都覺得我不值得(被她飾演),我希望我還能活得更好,讓薇拉的角色更加生動。」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演出福特總統的夫人貝蒂福特,吉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飾演富蘭克林羅斯福的夫人愛蓮娜羅斯福。

演員蜜雪兒菲佛說:「我覺得(擔任第一夫人)一開始的挑戰,是要找你自己的聲音,而這三位第一夫人都找到了,並且拒絕沉默,這三位第一夫人,在任期間,努力為美國盡一份心力,深得人民的敬重。」這三位老戲骨,也在螢幕上,將她們的特色,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