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告前妻誹謗 討29億離婚費

強尼戴普告前妻誹謗 討29億離婚費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陳偉毅 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,與前妻安柏赫德,兩人在2016年離婚,但他們之間的風雨,至今沒有結束,強尼針對安柏2018年,華盛頓郵報發表的反家暴文章,讓他的事業一落千丈,強尼因此怒告安柏誹謗,向她求償1億美元,兩人11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出庭,親朋好友互揭瘡疤。安柏赫德透過律師控訴,強尼戴普曾經對她性侵。而強尼戴普的姐姐則是控訴,安柏赫德才用言語羞辱她弟弟,說強尼戴普又老又胖,夫妻倆出遊甚至還要多訂一間房間,讓強尼戴普能夠暫時逃離妻子的辱罵。

美國明星強尼戴普說:「早安。」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,一身西裝筆挺走下車,他不是要參加電影首映,而是要與前妻安柏赫德,在法院正面交鋒, 強尼戴普姊姊克里斯蒂說:「她(安柏赫德)叫他(強尼戴普),一個又老又胖的男人。」強尼戴普朋友巴魯克說:「她的所作所為,對周遭的人造成這麼多影響,實在是太瘋狂怎麼會這樣。」

強尼戴普的親朋好友,這兩天輪流作證,都強調強尼戴普沒有家暴傾向,反而是安柏對強尼,在言語上大肆羞辱,但安柏的律師也不甘示弱,告訴陪審團,強尼戴普曾經軟禁安珀,對她施暴甚至性侵她,安柏赫德律師團隊說:「(強尼)性侵她。」安柏赫德律師羅騰伯恩說:「強尼戴普的團隊,想要將這起案件變成一場肥皂劇,為什麼我也不清楚,因為證據對戴普非常不利。」

律師唇槍舌戰,兩位當事人則保持著冷靜,互當彼此不存在,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兩人2009年因為拍攝電影醉後型男日記,相識相戀,2015年結婚,沒想到一年後,演員安柏赫德(2016年)說:「(強尼)持續痛打我。」安柏公開控訴老公家暴,還在華盛頓郵報發表的反家暴文章,這也導致戴普的事業,一落千丈,他主演的神鬼奇航,傑克船長被撤換,還被迫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,安柏差點也演不成水行俠2,現在兩人再度對簿公堂,而且還會親上證人席,講述自己認知的真相,兩人徹底撕破臉,要讓對方身敗名裂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