頓巴斯遭俄軍摧毀 澤倫斯基:宛如地獄

林芷揚 編譯

烏俄戰爭持延燒,俄軍總參謀長「格拉西莫夫」與美軍「參謀首長聯席會議」主席「米利」,兩人從戰爭爆發以來,首次在19日通話,討論安全議題,但沒有透露細節。而現在,俄軍全力攻打烏克蘭東部,在「頓巴斯地區」,日前有3棟建築遭到砲擊,救難人員在斷垣殘壁中,救出受困居民,民眾也忍不住哭了。烏克蘭總統「澤倫斯基」就說,「頓巴斯」現在宛如地獄,一點都不誇張。

砲聲隆隆不斷發動攻擊,俄軍全力攻打烏克蘭東部,尤其北頓涅茨克,是俄軍目前的主要目標,集中兵力攻擊,企圖包圍頓涅茨克的烏軍,戰火持續延燒,百姓仍在水深火熱之中,烏東頓巴斯地區,日前有3棟建築遭到砲擊,放眼望去滿目瘡痍,救難人員在斷垣殘壁中,救出民眾也持續搜尋生還者,逃過一劫的居民忍不住哭泣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,現在的頓巴斯宛如地獄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:「烏克蘭武裝部隊持續挺進,要解放哈爾科夫地區,但在頓巴斯,占領者企圖施加更多壓力,那裡宛如地獄,一點都不誇張」,烏克蘭繼續抵抗,已有部隊逼近俄羅斯邊界,持續收復哈爾科夫地區,而另一頭在首都基輔,一名俄羅斯士兵遭到審判,烏克蘭死者遺孀親口問他,你後悔嗎?

烏克蘭死者遺孀VS.俄羅斯士兵說:「請告訴我你懊悔犯下的罪行嗎,俄羅斯士兵,是我承認我的罪行,我明白你沒辦法原諒我,但我祈求寬恕」,審判進行的同時,戰爭仍未停歇,儘管俄軍已經宣布,結束在亞速鋼鐵廠的任務,19日仍有烏軍發布,日前錄製的影片。

烏克蘭亞速營副指揮官帕拉馬爾說:「我和其他官兵仍在亞速鋼鐵廠,正在執行一項任務,但我不會透露細節,謝謝全世界和烏克蘭對我們的支持,我們會再相見」,烏克蘭仍在奮戰,究竟何時能結束戰火,看到和平曙光,仍是未知數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