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! 日動物園暑假"新奇企劃"搶客

疫情趨緩! 日動物園暑假"新奇企劃"搶客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何宥霏 報導  / 日本

疫情趨緩,暑假也即將到來,日本各地動物園為了吸引遊客,紛紛推出趣味企劃。而北海道的「北札幌野生動物園」,原本就以和可愛動物一起露營出名,現在還打算推出「與獅同眠」夜宿企劃,讓遊客在小木屋裡,隔著一片強化玻璃、和獅子一起度過。

隔著欄杆和河馬近距離互動,為了迎接夏天觀光潮,日本各地動物園,紛紛推出全新企劃,想要吸引大人小孩前來,北札幌野生動物園飼養員說:「超級投入一口一口地吃,很厲害吧。」疫情期間靠著網路影片,維持營運的北札幌野生動物園,隨著旅遊觀光開放,與動物的豪華露營再度登場,一走進營區小木屋,就看到室友已經在房間裡等待,房客還可以隔著強化玻璃,看可愛的海豹悠游水中,北札幌野生動物園管理部長梅澤悠介說:「像是小袋鼠或狐獴,比較大型的動物則有羊駝,另外也有海豹海龜和企鵝。」

常駐在裡面的小木屋,野生動物園的露營區裡,總共有30種,像是迷你豬或狐獴等可愛動物,可以陪遊客一起入眠,不過現在園方有個更大膽的構想,北札幌野生動物園管理部長梅澤悠介說:「遊客可以與獅同眠,可說是個瘋狂又古怪的企劃,我想這在全世界也是很罕見的。」動物園打算今年7月,開放遊客與獅同眠,現在正在園內猛獸區,打造全新的露營木屋,只不過和猛獸只有一窗之隔,難免令人擔心,但園方表示,絕對會做好完善的安全措施,期望暑假快點到來,要挑戰遊客的膽量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