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圓歌手夢! "胖虎"宣布出道 8月推專輯

一圓歌手夢! "胖虎"宣布出道 8月推專輯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何宥霏 報導  / 日本

卡通《哆啦A夢》裡面的角色、愛唱歌的「胖虎」,現在真的當上歌手了!官方宣布,「胖虎」以歌手身份出道,不但要發表新歌、還會發佈專輯,讓許多粉絲都很期待,而在台灣,則是有不少人把這個消息,分享給同樣愛唱歌的立委高嘉瑜,引發討論,一起來看。

站上舞台高歌一曲,沙啞低沉的嗓音,搭配簡單舞蹈動作,卡通《哆啦A夢》角色之一,愛唱歌的「孩子王」胖虎,終於圓了當歌手的夢想,站上絢麗舞台一展歌喉,盡情享受表演,《哆啦A夢》在官方推特上,宣布胖虎以歌手身分出道,還要發佈新歌的消息。

日本網友紛紛留言,恭喜胖虎美夢成真,好多人都很期待,而在台灣,則是有不少人,把胖虎當上歌手的消息,特地分享給她,立委(民)高嘉瑜(2020.09)說:「我終於看到,所有夢想都發光。」被稱為「港湖胖虎」的立委高嘉瑜,也很愛唱歌,她在臉書貼出胖虎出道的訊息,還寫下,「不懂為什麼胖虎出專輯,一堆人要傳給我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有人留言,「看到新聞一度以為是你出專輯」,還有網友直言,「我們來不及阻止胖虎,但可以阻止妳」,《哆啦A夢》陪伴許多大小朋友,帶來歡樂時光,而這一次,歌手胖虎都還沒發片,就引起熱烈討論,話題性十足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