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懷孕了!《哆啦A夢》「胖虎」發布個人專輯

耳朵懷孕了!《哆啦A夢》「胖虎」發布個人專輯 | 華視新聞
圖片截取自 哆啦A夢 日本官方網站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經典卡通作品《哆啦A夢》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相信很多人都很羨慕主角大雄,在每次出現困難時,哆啦A夢總是能夠拿出道具解決問題,而除了他們倆個以外,其他主角也都很有個人特色。今(15)日恰好是胖虎的生日,日本官方也在他生日這天幫他出道,一圓他的歌手夢,並且於8月推出個人專輯「ジャイアンのスーパーリサイタル(胖虎的超級音樂會,暫譯)」。

圖片截取自 哆啦A夢 日本官方網站
圖片截取自 哆啦A夢 日本官方網站
 

 6月15胖虎生日 歌聲號稱最強武器

「我是胖虎,我是孩子王」相信許多人腦中已經響起旋律,是藤子・F・不二雄經典作品《哆啦A夢》角色中胖虎的招牌台詞之一,相信看過《哆啦A夢》都對號稱「最強武器」的胖虎歌聲並不陌生。

胖虎舊稱技安,本名為剛田武,身材壯碩的他常常依體型欺負身旁的小孩,但他有一個夢想,就是成為歌手。十分熱愛唱歌的胖虎,常常都會招集大雄等人聽他熱血開唱。而今日剛好是他的生日,日本官方除了幫胖虎慶生,也宣布他將以歌手的身分出道,為他一圓歌手夢。

一圓歌手夢 8月底將出音樂專輯

日本官方表示,胖虎的新曲「ジャイアントドリーム(胖虎的夢想)」將於7月20日率先發布,同日也會發表另一首「おれはジャイアンさまだ!2022(我是胖虎 2022)」,值得注意的是,「胖虎的夢想」這首歌曾在6月11日時,於日本播出的《哆啦A夢》胖虎生日特輯率先公開MV,是由擔任胖虎聲優的木村昴負責作詞及演唱。

另外官方也說,還會在8月24日發行胖虎的專輯「胖虎的超級音樂會」,將收錄多首個人曲目以及與《哆啦A夢》中大雄等人合唱曲目。官方將在日後公開完整曲目,喜歡胖虎的粉絲可以持續關注官方資訊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