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界奧斯卡! 獵犬"小喇叭"西敏犬展奪冠

Tuhi Martukaw 編譯

號稱狗界奧斯卡的美國「西敏犬展」在6月22日宣布比賽結果,今年有來自10個國家、200個品種、3500多隻狗共襄盛舉,最後由獵犬小喇叭勇奪全場總冠軍,另外在西班牙馬德里,則是有更加盛大的世界盃狗展登場,1萬5000隻毛小孩萌翻全場,現在就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尋血獵犬小喇叭榮獲全場總冠軍,全場大聲歡呼,號稱狗界奧斯卡獎的美國「西敏犬展」,在6月22日宣布比賽結果,今年有來自10個國家、200個品種、3500多隻狗,依據外觀、氣質、競技項目等等,分組競賽,最後由耳朵大又長臉皮皺皺鬆鬆,看起來無辜又可愛的小喇叭勇奪第146屆西敏犬展全場總冠軍。

參與這場歷史悠久的盛會,對狗狗和飼主來說,別具意義,參賽飼主波特說:「這對狗狗很好,鍛煉牠們的身體和心智,跟主人建立連結」,緊接著「西敏犬展」登場的是昨(23)日到26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的世界盃狗展,從臘腸狗到大型獒犬,還有非常少見的祕魯無毛犬,總計有超過1萬5000隻、250個品種的狗狗,一起萌翻全場。

迷你烏克蘭黃藍國旗繫在臘腸狗的脖子上,因應世界時事,今年的狗展也傳遞不一樣的訊息,烏克蘭臘腸狗飼主瑪琳說:「我希望不再有戰爭,沒有砲擊、沒有警報、沒有炸彈,我希望和平與勝利」,毛孩聚集比萌比美,也比敏捷嗅覺和與主人的互動,更希望傳遞尊重與理解的正面能量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