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自編自導 李政宰"Hunt"較勁鄭雨盛

首度自編自導 李政宰"Hunt"較勁鄭雨盛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 / 南韓

韓國影帝李政宰,演出「魷魚遊戲」紅遍全球,他首部自編自導電影「Hunt」,在電影中和同樣是影帝的鄭雨盛來場爾虞我詐的心理戰,預計8月登上大螢幕,獲得影迷高度關注,另外探討南韓棄嬰議題的電影「嬰兒轉運站」,今(24)日在台灣上映,華麗的大咖演員群,宋康昊、姜棟元、李知恩、李周映先向台灣的觀眾熱情問候,帶您來看。

坎城影帝宋康昊宣傳新作品「嬰兒轉運站」,攜手超強卡司,姜棟元、IU一起用中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,片中「善意嬰兒仲介」說穿了,就是靠賣嬰兒賺錢,宋康昊和姜棟元,鋌而走險的違法勾當,卻也仔細挑選賣家,點出韓國「棄嬰議題」,在夏季登上台灣大螢幕,還有這部。

百想影后金泰梨和睽違6年重返大螢幕的金宇彬,以及蘇志燮演出科幻電影「外星+人」,劇情講述高麗時代末期和2022年,時間之門被打開,發生一連串,人類和外星人之間的詭異故事,裡面大量特效挑戰演員演技。刺激的電影還有「Hunt」,是李政宰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,為了調查組織內部隱藏的間諜,同為組織成員的李政宰、鄭雨盛懷疑彼此,2人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心理戰,電影未上映前就引發熱烈討論,暑假韓國大咖紛紛推出新作品,讓影迷一部接一部看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