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局下絕地大反攻 "斧頭幫"逆轉勝巨人

楊智富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亞特蘭大勇士隊,在主場迎戰巨人,雖然勇士先發王牌投手莫頓(Charlie Morton),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但隊友打擊熄火,打完9局上還以1比3落後,不過9局下勇士打者突然甦醒,接連安打攻下4分,逆轉打敗巨人隊。

勇士和巨人系列賽第二戰,斧頭幫推派出王牌Charlie Morton先發,但在面對第二名打者馬上就挨轟,賽事主播說:「他是一名左打者大棒一揮,這球打得又高又深遠飛向右外野,快要越過牆啦小白球出去了。」雖然一開賽就被敲出全壘打,但Morton隨即回穩頻頻三振化解危機,不過到了四局上,這個內角偏高的速球又被逮中。

賽事主播說:「Ruf用力一揮掃向左半邊,Adam Duvall看著小白球不斷地飛,這是一發全壘打。」Charlie Morton本場比賽主投7局,就挨了這兩發陽春砲失掉2分送出11次三振,但他隊友的打擊還是靜悄悄,打完9局上半勇士還以1比3落後,但斧頭幫畢竟拿過世界大賽冠軍,絕對不好惹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得很高打向了中左外野,靠近了全壘打牆邊要越過去啦,小白球又出去了,Dansby Swanson今晚的全壘打出現。」Swanson先來發陽春彈吹起反攻號角,隨後Ozuna和Contreras串連安打先扳平比數,緊接著來到兩人出局二壘有人,Adam Duvall一棒讓大家下班回家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揮擊出去球打向中右外野這是支安打,Contreras要繞過三壘他繼續衝,球回傳過來但是來不及了,勇士隊再見安打贏得比賽。」Duvall的再見安打跟對手說晚安,勇士演出逆轉戲碼最終以4比3氣走巨人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