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遇刺"女神級保鑣"在場? 網掀批評潮

安倍遇刺"女神級保鑣"在場? 網掀批評潮 | 華視新聞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,昨(8)日在街頭助選演講時,不幸遭到槍擊過世,外界好奇維安出什麼問題?日本網友發現安倍晉三中槍倒地時,旁邊的女隨扈疑似是石田萌美!石田萌美過去因為外型亮麗,受到媒體關注,她擅長劍道、空手道、搏擊等,曾經連續打敗10位空手道高手,她擔任過2任首相的隨扈,經驗豐富,也讓日本網友質疑這次的維安,是不是太輕忽?

前首相安倍晉三中槍倒地時,衝上去急救的人群中,有一位身穿深藍上衣綁著馬尾的女子,日本網友推測她是安倍晉三的女保鏢石田萌美,但如果真的是她,就讓日本民眾百思不解,因為石田萌美在維安特勤界是個狠角色,1988年生今年34歲,23歲進入東京警視廳警衛科,擔任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彥貼身保鏢,擔任安倍晉三保鏢。

能擔此重任因為她身手了得,石田萌美從小學習柔道空手道劍道搏擊等,18歲拿下劍道三段認證,傳聞曾學過快失傳的忍術,號稱能在0.2秒內拔槍擊殺,槍法精準,還曾在演練中1個打10個,連續擊敗10名空手道壯漢,被封為帶刺的玫瑰,這一次帶刺的玫瑰,是不是沒來得及攔下帶槍的兇手?讓日本網友感嘆,有石田萌美在怎麼還會出這種事,維安哪裡出問題,讓女英雄無用武之地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