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疑外遇Google創辦人妻 跪求原諒仍決裂

馬斯克疑外遇Google創辦人妻 跪求原諒仍決裂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全球首富馬斯克曾經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的妻子短暫外遇,成了布林婚姻破裂的導火線,布林除了對老婆提出離婚訴訟外,他還打算賣掉自己所持有多年好友的所有股票,要與馬斯克割席絕交。消息一傳出,引方各界討論,針對《華爾街日報》的爆料,馬斯克立刻透過推特自清,反駁報導內容子虛烏有,他和布林還是朋友,甚至前一晚還一起開趴!

SpaceX創辦人馬斯克,不管火箭成功或失敗都讓人興奮,全球首富馬斯克創辦了太空探索技術公司(SpaceX)、特斯拉(Tesla),對人類的未來發展有著重大影響等企業,但他的私人生活也不惶多讓,甚至更加精采,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昨(24)日的報導,馬斯克竟然搭上好朋友,Google共同創辦人,同時也是全球第7富豪布林(Sergey Brin)的老婆夏娜菡(Nicole Shanahan),2人有過一段短暫的不正常關係。

布林發現被戴綠帽後,除了對老婆提出離婚訴訟外,布林還下達指示,把他與馬斯克有關的投資項目全部清空,布林在2008年曾經私人資助50萬美元給特斯拉,解了馬斯克的燃眉之急,2人是多年好友,馬斯克也常常住在布林家。

情史豐富的馬斯克,交往過的女性包括演員歌手旗下主管等, 記者說:「知情人士指出,目前已知馬斯克有10個小孩。」但誰也沒想到,他會把腦筋動到朋友妻上,《華爾街日報》的報導中也提到,馬斯克已經向布林下跪道歉,針對華爾街日報的爆料,馬斯克立刻透過推特自清,反駁報導內容子虛烏有,他和布林還是朋友,甚至前一晚還一起開趴!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