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18歲兒申請變性 改母姓.與父斷絕關係

馬斯克18歲兒申請變性 改母姓.與父斷絕關係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

不管說什麼話、發什麼文,都能引發話題的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創辦人「馬斯克」,最近他的家務事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,他今年4月滿18歲的孩子「塞維爾」,向加州法院送交文件,申請變性和改名,並且在文件上解釋、之所以改從母姓,除了符合自己的性別認同外,也不想再和生父有任何形式上的關聯,短短幾句話也引來外界種種猜測。

全球首富馬斯克,平常行事高調,一舉一動都能引發話題,然而近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的,是馬斯克剛滿18歲的孩子,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說:「在某些時候一定會發生,哪個小孩又搶了誰的玩具,這是什麼遊戲,你你搶了你弟弟的東西嗎,對啊,完全是我正在說的事。」

今年18歲的塞維爾,是馬斯克和第一任妻子,賈斯汀威爾森生下的6個兒子之一,今年4月他向加州法院提出文件,除了申請把性別變更為女性,還要求從母姓將名字改成,薇薇安珍娜威爾森,記者說:「馬斯克18歲的女兒,在文件中說明她改名的2個原因,第一是為了反映她的性別認同,第二是不希望再與生父同住,或在任何形式上和他有任何關係。」

法院申請文件曝光後,馬斯克尚未做出任何回應,不過外媒挖出,他曾經在推特上,發表對跨性別的看法,記者說:「2020年馬斯克在推特上,發表對跨性別者選擇代名詞的看法,他表示我絕對支持跨性別,但那些代名詞根本是美學惡夢。」到底是因為性別問題,導致父女鬧翻或是另有內情,目前都還不得而知,不過薇薇安的改名申請公聽會,預計在當地時間24日舉行,儘管行事相當低調,但身為首富的孩子,就連改名換姓都備受關注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