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裴洛西訪台「捐90%家產給共軍」 陳光標賴帳急刪文

若裴洛西訪台「捐90%家產給共軍」 陳光標賴帳急刪文 | 華視新聞
(圖/翻攝自陳光標微博)

查厚葦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訪問,引發全球高度關注,中國網友也緊跟時事關注。有「中國首善」之稱的中國企業家陳光標,在裴洛西抵台參訪前就曾發文表示,如果裴洛西訪台,就會第一時間捐出90%的家產給中國國防部,沒想到真的成真後,陳光標卻緊急刪文,遭到網友嘲諷「臉痛不?」

裴洛西旋風訪台19小時 陳光標遭打臉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備受關注,在確定落地前,她究竟會不會訪問台灣,引發了各界討論,就連身家高達10多億的中國企業家陳光標都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意見,「美國白宮、裴洛西本人都未提過訪台一事,只有一家英國媒體曝光這件事,我想只是要測試一下中方的反應而已!」

他還提到,「請網友放心裴洛西不會去台的,私下也不會去。」更誇下海口說:「如果去訪台了,標哥願意第一時間捐出90%家產給國防。」

沒想到結果2日晚間裴洛西專機就降落抵達台北松山機場,事後陳光標就被發現已經火速悄悄刪除相關貼文。不過此文卻早已被大批的中國網友截圖存證,要求陳光標兌現「捐家產」的承諾。

(圖/翻攝自微博)
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「捐家產」豪言未兌現 中網友:說話不能當放屁

不少網友跑到陳光標的微博的其它貼文下留言,「90%,來吧,全國人民看著呢」、「標哥大氣,身價縮水90%!」、「他媽知道兒子這麼會吹嗎?吹爆了還賴帳」、「中國人不騙中國人」、「說話不能當放屁」、「作為男人要說的出做得到啊」等。
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