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中軍演囂張! 曹興誠豪捐30億助加強國防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舉行記者會,他批判中共對台灣軍演行徑囂張跋扈,因此他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,來協助加強國防,並希望拋磚引玉喚醒台灣人不貪財、不怕死,一起來戰鬥!台海情勢緊張,對於台廠供應鏈影響,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表示,不希望演習到一半就真的打起來,打起來什麼都沒有了。

豪氣捐出30億,要痛快爭一口氣,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,希望能夠充實國防挺起來,而7月美國通知要賣給台灣的戰兵車材,大約就是1億美元,約30億台幣,此刻曹興誠更盼望拋磚引玉,更多人捐款一起來,要大家面對中國不能投降,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:「它就是流氓,流氓就是相信暴力,中國的流氓行徑已經引起全世界反感,你去跟它統一什麼意思呢。」

中國大規模軍演,升高台海緊張,會不會重創台灣廠伺服器的供應鏈,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強調,兩邊真的打起來誰都沒好處,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說:「打了對誰有好處,打了大家都死,你說打烏克蘭頂多就是沒瓦斯,打台灣就什麼都沒有了。」卓桐華認為,一旦兩邊擦槍走火,就是兩敗俱傷玉石俱焚,大家都是輸家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