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最紅河馬寶寶 熱烈投票命名"弗里茨"

賴彥宏 編譯  / 美國

這應該是最近在美國最紅的河馬寶寶,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動物園,河馬媽媽避孕失敗生下一隻男寶寶,可愛的模樣讓牠爆紅,園方人員順勢發起命名活動,吸引了20萬張選票,現在決定要叫牠弗里茨。

睜著圓圓大眼,左右點點頭,河馬寶寶模樣超萌,還吸引20萬張民眾選票,幫忙取名字,資深照顧員Jenna Wingate說:「我們決定叫做弗里茨。」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動物園,河馬媽媽生下寶寶,過程全都錄,一出生就活在鎂光燈下,畢竟弗里茨的姐姐,也是河馬明星費歐娜,從牠提前6星期出生到踏出第一步,一舉一動引發關注。

如今弟弟誕生,當然也是比照辦理,尤其是弗里茨在水中抖動耳朵,可愛模樣超吸睛,弗里茨的大大嘴巴張開,也讓人想起媽媽和姐姐的互動,河馬母親耐心讓費歐娜,用舌頭探索嘴巴,幾乎要走進喉嚨裡,呆萌模樣讓河馬家族成為焦點,不過弗里茨出生其實是個意外,河馬媽媽避孕失敗,雖然是不小心出生的,但弗里茨天生討喜,爆紅程度恐怕也是始料未及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