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台人慘死柬埔寨公寓 房內搜出槍彈.毒品

3台人慘死柬埔寨公寓 房內搜出槍彈.毒品 | 華視新聞

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柬埔寨

台灣人淪為柬埔寨豬仔引發社會關注,就在這個敏感時機,昨(28)日晚間,柬埔寨金邊一處公寓發生槍擊事件,屋內有3名台灣男子被人殺害,警方發現他們都是台南人,現場還找到槍枝和毒品,現在到底死因為何,引發各界揣測,知情人士透露,有可能是跳線引發殺機,也就是台灣人把詐騙手法學起來自立門戶,才會被中國的幫派份子報復。

3名台灣男子倒臥血泊中,慘死在柬埔寨金邊一處公寓裡,現場雜物散亂,還有一把,克拉克GLOCK19型制式短槍,以及41枚子彈,現在網友也議論紛紛,他們怎麼會客死他鄉,有消息指出,這3人疑似起口角,其中一人拿槍射殺兩人後再自我了結,網路上還有一說是疑似有中國人跑進去他們的宿舍開槍。

知情人士透露,中國人出資金在柬埔寨設立詐騙機房,雇用台灣人騙豬仔出國,但台灣人了解詐騙集團的運作後,自己到外面騙錢就是所謂的跳線,這個舉動一定會讓中國幫派份子心生不滿,知情人士說:「在那種地方一定是把你殺掉,他們在西港園區那個生態就是,來就把你殺掉,殺掉其實他們警察也不會去抓,也不會去破這個案,因為在那邊死人是稀鬆平常,無時無刻都在死人的。」

但看看現場照片,還發現一包K他命,有沒有可能除了詐騙外,還涉及毒品交易黑吃黑,知情人士說:「通常會這樣的都是黑吃黑的占居多,我的東西你都敢吃,那一定就是直接把你打掉,而且槍枝取得容易,又沒有什麼刑責,在國外沒有什麼刑責。」這起命案疑點重重,3名台灣人命喪柬埔寨,相關細節都還有待警方一一釐清,讓真相盡快水落石出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