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被誤認殺警嫌犯 阿嬤痛心:哭整晚

林建鋒 謝憲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殺警案,一開始被誤認成兇手的陳姓通緝犯,照片與許多資料在網路上瘋傳,成為全民公敵,一名曾經教過他的國中老師,也在臉書發文,透露他從小就很會騙人,結果,真正的嫌犯落網後,老師的貼文立刻下架,但網友湧入臉書酸他「敢做敢當刪甚麼文?」事後老師坦承錯誤,表示會去向學生探監並且道歉。而陳姓通緝犯的阿嬤,當初力勸他出面自清,但因為他本身就涉及詐欺通緝,所以出面後也被羈押了,只是阿嬤心疼愛孫被冤枉成殺人犯,要求相關單位「洗門風」。

陳姓通緝犯阿嬤說:「我的孫子不會殺人放火啦,要還我清白,要來這裡洗門風啊。」她是陳姓通緝犯的阿嬤,陳姓通緝犯在台南殺警案一開始被誤認的嫌犯,阿嬤說這2天,身心飽受煎熬,陳姓通緝犯阿嬤說:「昨天哭整晚,哭到今天手腳發抖。」

老人家情緒差點崩潰,因為陳姓通緝犯一夜之間,成為全民公敵,所有的資料、社群檔案,通通被網友翻了出來,莫名揹上殺警的罪名,當初是阿嬤,叫他趕快去警察局自首,陳姓通緝犯阿嬤說:「我叫他去投案的,他沒做啦。」因為陳姓通緝犯本身涉及的案件是詐欺,屬於輕罪,如果不出來講清楚,變成殺人就是重罪,阿嬤勸說下他自首,但整個烏龍過程,讓阿嬤覺得實在太冤了,認為錯認嫌犯的單位,應該到家裡道歉。

陳姓通緝犯的爸爸也說,真正的兇手,不管是身形、衣服都跟兒子不像,陳姓通緝犯父親說:「行車紀錄器我看不像,警方說是啦,衣褲他很少穿有領的都穿圓領,我兒子醜歸醜不會做那種事,不用報得全台灣全國際都知道。」現在,為了自清的陳姓通緝犯,因為背負3條詐欺通緝罪,也被法院收押,台南地院行政庭長林福來說:「本次再經通緝到案,顯有逃避偵審、執行程序之故意,而有羈押之原因及必要,應予羈押。」

而在陳姓通緝犯照片曝光的第一時間,一名自稱陳姓通緝犯的國中老師,在臉書貼文說「陳嫌就是我以前的學生」、「中輟生老師最怕的,就是在社會新聞看到自己的學生」還說他「從小就很會騙」、「用各種方法逃學」,但真正嫌犯被逮捕後,老師的貼文不見了,網友痛批,「敢做敢當刪甚麼文?」這樣為人師表真夠難看,面對網友質疑,老師在貼文上回應,「相信了錯誤的資訊」,「會去探監然後當面道歉」希望學生投案服刑,有重新做人的機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