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滿貫22連勝! 西班牙蠻牛晉美網16強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西班牙蠻牛「納達爾」(Rafael Nadal),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徹底展現出想奪回世界球王寶座的拚勁,前場打到鼻樑流血,完全不影響他在男單第三輪的表現,對決法國的「加斯凱」(Richard Gasquet),蠻牛是以6比0、6比1、7比5,直落三晉級16強,收下本季大滿貫的22連勝。

西班牙蠻牛一出場,全場都瘋狂,Rafael Nadal在美網男單32強,對決法國好手Richard Gasquet,一樣都是36歲,蠻牛可不會留情面,比賽一開打就往死裡打,偏高的回擊逮中機會,就只能先說聲謝謝Gracias!

Rafael Nadal首盤6:0請對手吃了顆大「鴨蛋」,開賽更是連拿9局誰都擋不了,而所謂天敵大概就是這種意思,畢竟Gasquet生涯前17次碰上蠻牛,通通都輸球,這場比賽打到後段,現場球迷都忍不住幫他加油,觀眾是溫暖的,但現實是殘酷的,Rafael Nadal催到底,只花了2小時17分鐘的時間打完收工,以6比0、6比1、7比5,直落三盤晉級16強,不只打下超狂的大滿貫22連勝,同時也拿下對決Gasquet18連勝0敗的紀錄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