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棒球之神"後第1人 大谷締生涯400K+百轟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時間今(4)日,天使大谷翔平先發出戰太空人,大谷主投8局送出5K,只丟1分,最終無關勝敗,另外洋基強打「法官」賈吉,敲出了本季第52轟,但洋基還是以1比2不敵光芒。

紐約大軍繼續作客光芒,前一場才被光芒痛宰的洋基,這場比賽不是沒攻勢,但就是差那臨門一腳,賽事主播說:「捕手傳向二壘,抓到了跑向二壘的TON。」Stanton在二壘被刺殺攻勢被瓦解,三局下光芒把握二三壘有人的機會,Diaz敲出關鍵的安打帶有2分打點,光芒一路領先到九局,法官大人實在看不下去想要扭轉戰局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沒有好球1壞球打者出棒,這球打向深遠的中右外野,外野手退到牆邊出去啦。」Judge雖然敲出本季第52號全壘打,但這發陽春砲無法翻轉戰局,終場洋基仍以1比2不敵光芒。

而天使大谷翔平則是掛帥先發迎戰太空人,Ohtani桑這場的變化球角度犀利讓對手頻頻吞K,但最吸睛的是這一球,賽事主播說:「100英里的伸卡球三振。」伸卡球都能飆到100英里,打者只能眼睜睜看球進壘,可惜大谷在5局上,一球偏高的球路被打成安打丟了1分,好在隊友在8局下以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,大谷總計主投8局失1分送出5次三振無關敗負,他也完成MLB生涯第400次奪三振,也成為Babe Ruth之後,第一位能達到奪400K又能敲出百轟的選手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