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太空軍軍歌 曲調"太復古"眾人批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除了一般人熟知的陸海空三軍外,美國還有一個軍種叫「太空軍」,這個在2019年由前美國總統川普簽署「國防授權法」後成立的新單位,是美國第六個軍種,跟其他軍種一樣,美國太空軍不但有自己的佩章、制服跟軍歌,但是美國太空軍的軍歌,卻被很多網友嫌棄,認為曲調太復古,充滿古早味。

雄糾糾氣昂昂,這首歌就是,美國太空軍的軍歌,但是這首歌的曲調,最近在美國網路上掀起話題,不少網友批評曲調充滿濃濃復古味,一點都沒有「未來感」,CNN記者說:「紐約雜誌諷刺說,希望外星人不是樂評人。」還有網友直言,美國網友說:「聽起來像1910年代的作品。」總而言之一句話,就是這首軍歌「太土了」!

不過美國太空軍卻很年輕,美國前總統川普(20180620)說:「我在此指示國防部五角大廈,立刻展開成立太空軍的必要步驟,做為武裝部隊的第六軍種。」2018年宣布要成立,太空部隊的美國前總統川普,2019年12月20日簽署,「2020國防授權法」時,把太空軍正式納入美軍體系,是美軍70多年來第一次設立新軍種。

太空軍的主要任務,在組織訓練和裝備太空軍,以保護美國和盟國在太空方面的利益,並為聯合部隊提供太空能力,而近年來太空科技,迅速發展的中國與俄羅斯,更是美國太空軍鎖定的目標,要嚇阻俄中在太空領域的野心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