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球迷? "7784"坐主審席看"4巨頭"打球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英國

本周網球界的盛事「拉沃盃」,因為是傳奇球星費德勒(Roger Federer)的生涯最終戰,因為比以往更加受到矚目,而即將和費天王搭檔雙打的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雖然晚了一天,但也已經和其他3巨頭合體,網壇4巨頭更分隊打了一場雙打賽事,而希臘名將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被說是最幸運球迷!因為他擔任這場比賽的主審,根本是以海景第一排來看這些傳奇打球。

「拉沃盃」是費天王Roger Federer的生涯最後一場ATP賽事,門票飆破百萬台幣,甚至VIP票價還破千萬,而且球迷依舊趨之若鶩,因為還能看到網壇4巨頭合體!他們就是Andy Murray、Novak Djokovic、Roger Federer、Rafael Nadal,ATP在社群網站上的發文就寫上,這4個人合計拿過66個大滿貫。被稱為BIG4的他們,幾乎壟斷近20年來的男子網壇。能看傳奇打球,也難怪即使貴,還是一票難求!

而且這還只是拉沃盃正賽的賽前練習,光是看他們站在一起就已經覺得很幸福,更何況是這種畫面。費納一組,Murray跟喬帥一組,誰可以看到這場夢幻練習賽呢?主辦單位邀請來自倫敦85所學校,大約3千名學童來觀賞,以此來鼓勵未來的網球之星們。但球場內,有個人被戲稱為最幸福球迷!

24歲的希臘名將Stefanos Tsitsipas,擔任這場比賽的主審,直接海景第一排觀戰!就連四巨頭拍照時,也能毫無違和的加入合影,簡直賺翻!另外BIG4也拍了007風格的宣傳照,和歐洲隊與世界隊的球員,一起預告陣容堅強的拉沃盃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