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朗飛中航班接"詐彈"威脅 印度戰機升空應對

伊朗飛中航班接"詐彈"威脅 印度戰機升空應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伊朗

印度空軍蘇愷30戰鬥機今天上午緊急升空,監控傳出一架伊朗民航機,因為傳出那一架民航機有炸彈威脅,後來所幸只是虛驚一場,

伊朗民航機在德里上空盤旋好幾圈之後,繼續飛往中國廣州,並平安降落,根據印度空軍發布的聲明,這架伊朗籍民航機當時正從德黑蘭飛往廣州,但在經過印度空域時,印度接獲情報,說飛機上可能有炸彈,伊朗馬漢航空公司在推特發表聲明,說機長接到炸彈訊息後立即多方查證,證明是假消息之後決定繼續飛行,而印度媒體報導,民航機上可能有炸彈的情報,是來自巴基斯坦的航空管制單位,伊朗一架民航機,今(3)日遭受炸彈威脅,一度引發印度空軍升空監控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

伊朗馬漢航空W581航班,原訂飛往中國,沒想到班機飛越印度空域期間,印度空軍接獲情報,懷疑機上有炸彈。印度軍方緊急出動蘇-30戰機應對,告知機長可以緊急降落在附近的兩座機場。而印度德里機場,也一度進入警戒,部署消防車與救護車。不過,伊朗方面查證後認定,炸彈威脅是假消息,決定繼續飛行。而班機最終平安降落在中國廣州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