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零下低溫 日選手練划槳.準新娘拍婚紗

不畏零下低溫 日選手練划槳.準新娘拍婚紗 | 華視新聞

蔡乙慈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正遭遇十年一遇最強寒流侵襲,東京都、大阪等地,氣溫都降到零度以下。但還是有一些人風雪無阻,從事戶外活動。像是東京奧運划艇女選手,冒著低溫練習,弄濕頭髮沒多久就結冰。另外還有不少拍婚紗照的新人也都硬著頭皮、穿著露肩禮服「出外景」,冷到「凍未條」。

新人在東京丸之內的車站廣場拍婚紗,配上夜景燈光唯美又幸福,但唯一缺點就是,工作人員VS.新娘說:「好冷哦,加油啊」,新郎VS.新娘說:「你也抖得太厲害了,一直在顫抖」,在零下氣溫,露出肩膀手臂,把新娘冷得瑟瑟發抖,1個月前就預約拍婚紗的新人們,怎麼也沒想到,正好就遇上超強寒流,記者VS.新娘新郎說:「(有想到今天會這麼冷嗎),沒有完全沒想到,從上個禮拜,新聞就一直說寒流要來,真的好冷大樓之間的風超大,在寒風中拍了大約1小時,整個人都要凍僵了」

工作人員馬上把外套遞上去,記者VS.新娘新郎說:「(有一個場景是),(妳穿著新郎的外套),沒錯(溫暖嗎)非常溫暖,有加一件完全不一樣,(也感受到新郎的愛嗎),是呢感受到溫暖了」

另外不畏寒冷的還有她,一大早拿著划槳,就到埼玉縣的划船場練習,她是日本東奧的划艇選手戶田保奈美,在零下2度的天氣,也依然堅持划船,記者VS.東奧划艇選手戶田保奈美說:「妳的頭髮,看得到嗎,結冰了耶,妳的髮尾結冰了,直到你說我才注意到」,不只頭髮一碰到水,馬上就結凍,包括船艇運動服,也全部結冰,連本人都嚇到。

最強寒流襲擊日本,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的象徵地標,也出現難得的奇景,巨大地球模型的噴泉,表層已經覆蓋一層薄冰,但下方的噴泉仍在正常運作,讓網友不禁讚嘆,這就是冬天的藝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