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"帶球"嫁崔泰俊 絕美婚紗飄仙氣

朴信惠"帶球"嫁崔泰俊 絕美婚紗飄仙氣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南韓

南韓國民女神「朴信惠」跟演員「崔泰俊」今(22)日舉辦結婚典禮,經紀公司也釋出他們的絕美婚紗照,兩人笑得十分甜蜜、幸福!兩個人是大學的學姐、學弟低調交往4年,在去年11月宣布結婚並公開懷孕!雙喜臨門也在韓國演藝圈丟下震撼彈!

女神朴信惠一身白紗,跟老公崔泰俊笑得超開心,滿臉幸福的模樣,而這張全身照,168的朴信惠站在183的老公旁邊,真的是十分的登對!經紀公司在兩人婚禮前夕,釋出婚紗照,讓粉絲們也能一起見證朴信惠的喜悅!

出道19年的朴信惠在韓國是一線女星,過去拍戲都會傳出緋聞,被稱為是南韓演藝圈超強發電機!曾經跟李鍾碩、張根碩、李敏鎬傳出緋聞,但唯一承認的戀情就是老公崔泰俊!南韓藝人崔泰俊說:「假如有一兩個人認出我的話就挺感謝了。」

曾經自嘲在婆媽界比較紅的「崔泰俊」,確實在韓國演藝圈,地位沒有老婆高,童星出道的他,跟朴信惠也沒有合作過,2人的交集是同個大學的學姐、學弟!而崔泰俊持續在工作上耕耘,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。

交往期間朴信惠十分保護戀情,也曾說過自己非常幸福,去年11月宣布結婚喜訊時,更公布了「新生命降臨」的好消息!雙喜臨門雖然讓不少男粉絲心碎,但看到女神嫁給愛情,婚紗照中的甜蜜擋都擋不住,更多的粉絲則是紛紛獻上祝福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