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情人節! 蔣萬安攜妻兒拍復古婚紗照

羅大偉 沈麗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委蔣萬安和太太結婚13年,感情依舊相當不錯,他特地選在情人節,帶著家人來到曾獲得老屋新生優勝的萬鏡寫真館拍照。太太重新穿上兩人一起挑選的婚紗,以老闆蒐集的古董家具為背景,抱著孩子一起拍攝復古風格的婚紗。他也說,拍攝過程就好像坐上時光機,帶著他們重溫當時,結婚的悸動。

穿上襯衫馬甲,坐在梳妝台前仔細梳化,立委蔣萬安帶著家人來到萬鏡寫真館,太太也再度穿上婚紗,抱著兩個孩子,記錄一家人的幸福時刻,立委蔣萬安說:「大大小小繁瑣的細節,讓我們真的很難享受拍婚紗的浪漫。」結婚13年依舊甜蜜,他特地選在情人節,來到復古照相館重溫舊夢,陪著太太挑選婚紗一起拍照,復古的風格彷彿穿越時光隧道,帶著他們回到當年。

立委蔣萬安說:「二樓就是一個酷。」走上2樓有年代感的裝潢和家具,也讓蔣萬安發出讚嘆,萬鏡寫真館的老闆,蒐羅骨董家具,把40多年的老店面,改建成夢想中的照相館,還曾獲得老屋新生的優勝,萬鏡寫真館老闆Ricor說:「一個人長到16歲,才有第一張獨照,是正式的在相館拍的,我想讓現在的人知道那個感覺,至少去想像那個感覺是什麼。」

老闆用熱忱改造老屋,打造充滿回憶的空間,蔣萬安也說享受這樣的老派浪漫,並向大家送上情人節祝福,立委蔣萬安說:「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