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多景區人潮擠爆 低溫冒雪遊客困山頂

中國多景區人潮擠爆 低溫冒雪遊客困山頂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農曆新年假期,中國遊客紛紛出遊,但在安徽黃山和山東泰山,因為人潮太多,不少人被迫在零下低溫下滯留山頂,無法離開。而各大景點也在新春期間都採取限流措施,但遊客依舊是絡繹不絕。

中國民眾說:「所有人不讓走的,已經堵了好幾個小時了,小孩都不讓先走,小孩都受不住了2、3歲小孩。」農曆新年假期,中國民眾應該開心出遊,但在安徽黃山風景區,滿滿賞雪人潮恐怕開心不起來,人太多多到無法離開,有遊客表示已經滯留6個小時,加上山頂只有零下十幾度的低溫,讓人非常難受。

據了解單在周二(24日),黃山景區已經接待超過3.4萬名遊客,創下2018年以來春節假期,單日接待量新高,而在山東泰山風景區,也有同樣情況,人太多多到難以下山,加上這幾天寒潮來襲,山頂只有零下22度,部分道路嚴重積雪,連相關單位都建議預約好的民眾先退票,人多又受凍登山行程有多不舒服可想而知,許多風景區也發出通知,採取臨時管制和限流措施,呼籲民眾等到天氣暖一點再上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