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新選秀節目! 台灣練習生獲全場好評

韓國新選秀節目! 台灣練習生獲全場好評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 / 南韓

韓國全新選秀節目,近期推出第一集,掀起話題,中國四川的兩位選手,演唱韓團SEVENTEEN熱門歌曲HOT,歌舞讓編舞兼導師不太滿意,反觀來自台灣的選手,身為原子少年成員的陳任佑、邱勝揚,以及陳冠叡和東東帶來精彩表演,受到導師們和練習生看好,沒想到中國網友卻蹭台灣練習生熱度,直呼他們才是中國人,在網路上引發論戰。

氣勢十足,征服全場,來自台灣的陳任佑、邱勝揚、陳冠叡和東東,挑戰M高難度歌曲,精彩耍棍,讓現場驚艷,陳冠叡更加碼秀了一段,展現柔軟度!就連韓國導師,都看到嘴巴打開,豎起大拇指稱讚,但沒想到台灣選手的好表現,卻被中國網友以「中國練習生震驚韓國人」,「中國文化輸出」稱呼,台灣網友也不甘示弱,開嗆中國的選手表現差。

因為來自中國四川的選手,表現差強人意,一開口就翻車,讓編舞兼導師的崔英俊嚇到摀住臉,楊鈞和王顏宏,舞蹈也毫無默契可言,差點撞在一起,台下百名練習生,都替他們捏把冷汗,實力立見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