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NFL超級盃 台灣時間2/13早上7點半登場

Tuhi Martukaw 編譯

2023年第57屆美國NFL超級盃,即將要在2月13日,台灣時間早上7:30開打,將由「堪薩斯酋長」和「費城老鷹」,在「亞利桑那州」的「格蘭岱爾州立農業體育館」對戰,為了迎接這場堪稱美國全年度最瘋狂賽事,安檢保全工作從地面到高空,力求滴水不漏。不過要體驗超級盃現場魅力的代價並不低,目前平均售出票價,大約是6800美元,也就是新台幣20萬5千元左右。而世界球迷關注的焦點,除了球賽本身,還有堪稱是歌手神聖表演舞台的中場秀,將由睽違舞台七年的超級巨星「蕾哈娜」擔綱,將會以演唱會規模,精彩濃縮成13分鐘的精華。

2023年第57屆美國NFL超級盃,即將在2月13日台灣時間早上7:30開打,要在球場上對決的堪薩斯酋長和費城老鷹,摩拳擦掌備戰,世界球迷關注的焦點,除了球賽本身,還有堪稱是歌手神聖表演舞台的中場秀。

歌手蕾哈娜說:「這真的很嚇人,因為我已經7年沒有站上舞台了,但當媽媽了之後就會為母則強,覺得自己可以戰勝全世界。」睽違7年華麗回歸,再次站上大舞台的蕾哈娜,表演歌單保密到家,但將會把2小時的演唱會規格,濃縮成13分鐘的精華,精彩可期。

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說:「像這樣的活動得以安全無虞,是因為所有人的共同合作,包括聯邦州地方部落,執法部門消防人員以及急難救助人員。」為了迎接這場一年一度,美國人全年最瘋狂的運動賽事,預期將會有20萬球迷入場,比賽場館「亞利桑那州格蘭岱爾體育館」,保全工作不敢掉以輕心。

FBI超級盃任務小組組長戴維斯說:「(防範)任何從槍手到爆炸性威脅,簡易爆炸裝置到炸彈威脅可疑包裹等」不放過任何角落細節,不只地面安檢要滴水不露,空中也有直升機F-16戰機巡邏,由陸到空力求要布下完整安全網。

而對球迷而言,要體驗超級盃現場魅力的代價並不低,售票網發言人布德利說:「去看看平均售出的票價,大約是在6800美元左右,有稍微下降一些,讓一些球迷更能負擔。」平均票價高達新台幣20萬5千元,目前最低票價也要9萬3千元,但對球迷而言,現場享受冠軍對決更是無價。

球迷馬丁尼克說:「不管怎麼說這都滿瘋狂的高價,但超級盃就像是所有運動賽事中的麥加聖地。」超級盃的魅力席捲,連毛朋友也一起來感受,長頸鹿、黑熊、猩猩、土撥鼠都來預測,究竟是哪一隊會奪冠呢,2月13日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