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尖衝浪手聚集大溪地 挑戰著名驚險巨浪

林淳霈 報導  / 法國

全球優秀的頂尖衝浪手,通通聚集在海島旅遊勝地,參加「大溪地職業衝浪賽」!大溪地不但是衝浪運動的發跡地,也擁有世界著名,難度相當高的巨浪!接下來2024年巴黎奧運,衝浪項目也會在這一片灘舉辦,一起來看選手們的精彩表現!

著名的旅遊地點大溪地,是衝浪愛好者遙不可及的夢想之地,因為這裡有全世界最著名,也最驚險的浪潮之一。賽事主播說:「Brisa Hennessy回應大家的期待,為自己殺出一條路這正是她需要做的。」來自哥斯大黎加的Brisa Hennessy,在大溪地職業衝浪賽拿下7分,創下女子組最佳的成績。

男子組部分,世界排名第2的澳洲選手Jack Robinson,征服難度極高的管浪,擊敗對手。賽事主播說:「哇你看這個浪的力度很深,準備等Jack Robinson挑戰,這就是我們來到大溪地的原因。」

大溪地提阿胡普海灘的巨浪,令人著迷,接下來2024巴黎奧運,也會把衝浪項目設定在這裡舉辦,到時世界上最優秀的衝浪者,將一展身手演繹乘風破浪的精彩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