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神奈川櫻花祭開跑 櫻花.油菜花互相映襯

日本神奈川櫻花祭開跑 櫻花.油菜花互相映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的櫻花祭開始了,盛開的河津櫻花在日本神奈川縣形成長長的櫻花走廊。而樹下黃澄澄的油菜花,與粉嫩的櫻花形成強烈的顏色對比。優美的景色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花。花季主辦單位還以為今年的櫻花會比較晚開,特地延長櫻花祭一周,但是沒想到氣溫突然上升,櫻花在短時間內全開,這也讓遊客抓緊時間,欣賞盛開的花朵。

日本ANN記者片上侑希說:「街道旁邊的櫻花樹下,擠滿了觀光客。」粉紅色的櫻花,在陽光的映照下格外亮麗粉嫩,日本神奈川縣盛大的河津櫻花祭,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花。

日本觀光客說:「今天帶家人與寵物來散步,這樣的顏色對比,景色變得更漂亮更美。」樹上的櫻花,與樹下大片的油菜花互相映襯,形成強烈的顏色對比,也為當地街景增色不少,許多遊客還特地捕捉,粉紅色電車駛過花朵後方的畫面。

遊客說:「抓準電車路過時間與光線非常困難。」河津櫻花一般在2月上旬,氣溫較暖的時期漸漸開花,但是2月當地天氣寒冷,主辦單位還以為會延遲開花,還因此延長櫻花祭,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三浦海岸櫻花祭委員長島滿雄說:「沒想到櫻花短時間就開了,前天南風拂來,氣溫一下子上升到攝氏19度。」賞心悅目的櫻花,雖然開花時間出乎意料之外,但也悄悄暗示大眾春天漸漸到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