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亮相為接班? 金正恩再帶女兒觀摩砲兵演習

頻亮相為接班? 金正恩再帶女兒觀摩砲兵演習 | 華視新聞

吳憲昌 陳書杉 報導  / 北韓

北韓媒體報導,最高領導人金正恩,親自指導前線炮兵的火力突擊演習,觀摩短程彈道飛彈的發射過程。這一次視察活動,金正恩又帶上10歲女兒金朱愛。金朱愛去年11月首次亮相,最近頻繁被父親帶到重要場合;各界都在猜測,金朱愛會不會是金氏政權第4代接班人?但也有分析指出,金正恩只是將女兒當成裝飾品,藉以吸引各國傳媒矚目。

多枚飛彈同時拔地而起氣勢磅礡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據報在前線視察火力突擊演習,模擬開戰第一時間主動發射短程彈道飛彈、摧毀機場,要讓南韓戰機,一架都無法升空。聯合參謀本部一名關係者說,正調查北韓是否射彈6枚,分析指出挑釁針對13日開始的韓美自由之盾演習,將加劇緊張的責任推到我們身上,官媒公布的一系列照片顯示,金正恩這次又帶上女兒金朱愛,金朱愛身穿黑色長大衣站在一旁,神色看起來比在場所有人都來得輕鬆。

到底只是拿女兒當花瓶,還是培養女兒接班?外界不知道金正恩葫蘆裡,究竟賣什麼藥。據報導金正恩帶女兒金朱愛視察這次砲兵訓練,今年幾度國家重大典禮,她出現在父親身旁好幾次,幾個月以來金朱愛多次高調曝光,外界猜測她很可能成為第4代接班人。不過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,金正恩第一個孩子是男孩;之前幾次世襲都是兒子接班,北韓吹捧金朱愛,可能只是強調白頭山血統世襲的正當性。但是現在又有媒體爆料稱,有如被面紗遮掩的第一個孩子,性別是男的消息來自國情院,大兒子出生於2010年,從第1代金日成、第2代金正日到第3代金正恩,全是父死子繼;保守的北韓或許不大能接受女性當家;國情院透露,排行在金朱愛之下還有一個孩子,性別不詳,金家的老大和老么時麼時候步入公眾視野,要看金正恩何時公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