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半動員200人一鏡到底 日廣告花絮曝光

2分半動員200人一鏡到底 日廣告花絮曝光 | 華視新聞

楊惟敬 呂漢威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鐵路公司「相模鐵道」3月18日開始,跟東京急行電鐵直通,特地找來小田切讓與山崎天拍攝紀念廣告,描述父女共同通勤12年的光陰。廣告情節相當感人之外,拍攝團隊請來超過50名替身演員,利用一鏡到底的手法,巧妙呈現光陰似箭的意象。精緻程度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日本男星小田切讓,在鐵路公司這週最新的發布的廣告中扮演一位父親,與飾演女兒的女偶像山崎天,詮釋親子通勤12年的光陰,日本鐵路公司「相模鐵道」18日起將與東京急行電鐵直通,特地請來2位藝人拍攝宣傳片,長達2分半的廣告,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,廣告團隊還找來25名體態與長相都神似小田切讓的男子共同演出,飾演女兒的替身,也是由25名不同年紀的女生協助拍攝。

拍攝花絮曝光後,製作的精緻程度立刻引發討論,廣告團隊在攝影棚內,搭起巨大的電車布景,每節車廂都靠工作人員推動,來製造電車行進感,還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拉著布景燈假樹,打造窗外光影變化,而小田切讓演完年輕時期的父親後,還得跑步到最尾端,在短時間內梳化完畢,扮演12年後的父親,拍攝團隊為了2分半鐘的廣告,動員超過200名工作人員,廣告情節相當感人之外,用心程度也受到外界一致好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