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女神「李多海」要結婚了 點頭答應嫁SE7EN

林立庭 羅大偉 報導  / 南韓

韓國演員李多海在韓劇《我的女孩My Girl》擔綱女主角,在劇中活潑可愛的形象,讓她在亞洲爆紅,被外界稱呼韓劇小天后,20日李多海透過社群平台宣布,她將與交往8年的男友SE7EN結婚,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獻上祝福。

說著流利中文,加上甜美外型,在電視劇中可愛形象深植人心,陸續演出多部人氣作品的女星李多海,20日宣布將要嫁給歌手SE7EN!依偎在SE7EN身旁,散發出滿滿粉紅泡泡,李多海在IG PO出多張婚紗照,還有兩人頭靠著頭,仔細看李多海手上戴著婚戒,她也寫下,我們已經交往8年,外界對於婚訊應該不會太驚訝,她也向未婚夫甜蜜喊話,這段期間他一直守護著我,給我滿滿幸福。

SE7EN同步發聲,她與我共度喜怒哀樂,總是愛護包容不完美的我,也提到將在5月舉辦婚禮。曾經上節目狠酸男友行為,又加上李多海公布喜訊,讓過去SE7EN的醜聞再度被翻出來,包含與前女友朴寒星交往12年間去紅燈區消費,以及創作歌曲被質疑抄襲,都遭到韓國網友撻伐,如今李多海不計前嫌,與SE7EN相知相惜,決定攜手踏入婚姻殿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