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歲媒體大亨梅鐸「梅開五度」 宣布娶小26歲女友

92歲媒體大亨梅鐸「梅開五度」 宣布娶小26歲女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,21日接受旗下媒體《紐約郵報》訪問時宣布,他將第5度步上紅毯,和小26歲的女友結婚,婚期訂在今年夏天,對方是舊金山前警察牧師。梅鐸說,這將會是他最後一次結婚,其實梅鐸幾段婚姻都轟轟烈烈,尤其第3任妻子,華裔的鄧文迪最知名,梅鐸曾在聽證會上被抗議者丟擲東西,鄧文迪直接出手揍了抗議者。

一頭大波浪金髮,身穿深綠色洋裝氣質溫柔婉約,這位女士史密斯緊靠著新聞媒體大亨梅鐸,幸福的小倆口,宣布將在今年夏天結為夫妻,史密斯將成為梅鐸的第5任妻子,梅鐸週一接受旗下媒體,紐約郵報訪問時,梅鐸說這將會是他最後一次結婚,2人將在今年夏季成婚,高齡92的梅鐸有6個孩子,女友史密斯66歲,小他26歲,曾擔任舊金山警察牧師,她的亡夫是小有名氣的美國鄉村歌手契斯特史密斯,和梅鐸一樣都在人生下半場遇見契合的對象。

不過梅鐸的情史可說是相當豐富,梅鐸的上一任也就是第4任妻子,是美國超級名模兼演員潔芮霍爾,2016年梅鐸在英國倫敦迎娶她,婚姻維持了6年多,2人在2022年8月離婚,1個月後,梅鐸就在加州自家酒莊的活動上遇見現任女友史密斯。不過最轟動的一段,似乎還是和華裔名流鄧文迪的婚姻,2011年梅鐸因為旗下報紙竊聽案,出席英國國會聽證會,後面穿粉色套裝的,就是小他38歲鄧文迪,突然有一名抗議者往梅鐸臉上砸派,鄧文迪搶在所有隨扈之前捍衛老公,超迅速衝上前呼了抗議者一巴掌。

鄧文迪出生於中國山東,身為名媛的她話題十足,和梅鐸的婚姻維持了14年,而在第3任妻子鄧文迪之前,梅鐸的2任前妻,分別是第1任的澳洲空姐布克,還有第2任妻子,報社記者安娜。梅鐸情史豐富,身家也很顯赫,生於澳洲墨爾本,現居美國有美國籍,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聞媒體大亨,擁有福斯公司與新聞集團,持有各約40%的有表決權股份,身價超過200億美元,以92歲高齡找到人生下一個春天,也讓這位大亨的感情世界,再次受到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