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特別的教會!聚會像"閱兵"

蕭湘怡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基督教給人的印象通常是都是唱詩歌和聽牧師祈禱,不過卻有一支很另類的的基督教會,參加的教友每周聚會一次,在聚會場合中主持的牧師還會幫信徒們「驅魔」,參加的信眾從剛開始的數百人,已經發展到近兩萬人,甚至還有台大醫學系學生也加入。更另類的是,這個教會還以軍事化管理,每次聚會就像是大閱兵。

  進到林口山區,就跟一般紡織工廠沒什麼兩樣,前方寫著中央教會,裡面在閱兵嗎?這裡是中央教會所在,創立教會的是中校退役的【陳牧師】,他以軍事管理的方式,將教友分成四個指揮部,依階級、執掌分層管理,告解過程讓外人看到傻眼。

  好幾千人一起狂哭、一起嘔吐,告解的過程,其實就紓解了壓力。難怪短短四年,教友增加十倍,直逼兩萬人,其中還有外國人,甚至連高學歷的台大醫學系學生也前來體驗。看似十分激動的告解過程,教友說,激情過後,他們得到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