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內障患福音 新水晶體清晰

郭怡君 連源濱  / 台北市

  年齡的增長加上光線過度的照射,很容易造成眼球水晶體老化混濁、視力衰退,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白內障,以往都是換上人工水晶體改善,不過很容易造成像差的問題,但是現在國外有最新技術,發明了一種用矽膠做成的人工水晶體,不但能大幅提高患者視力的清晰度,還有抗紫外線的功能。

  您是不是經常會覺得眼球混濁,看東西是一片模糊,尤其是到了晚上光線微弱,更容易看不清楚,這種情況尤其發生在中老年人身上,就是俗稱的白內障,只能換上人工水晶體來改善視力的清晰度,不過以前的技術,人工水晶體換上去容易產生像差的問題,焦距抓不太清楚,不過現在可不用再擔心,因為有了新的技術。

  用矽膠做成,新發明的人工水晶體,把這薄薄的一層換上去,不但能使視力的對比敏銳度更好,還具有抗紫外線的功能,穩定性更高。手術只要短短五分鐘,傷口還能自動癒合,已經獲得衛生署的核可認證,以後就算有白內障也不用擔心看東西會模糊不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