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足球賽 比球技?拼造型!

黃柏齡 許文男  / 高雄市

  天氣雖然冷,但是放假出外活動筋骨還是相當不錯的活動,高雄今天有一場熱鬧的足球賽,各個幼稚園的小朋友組隊踢足球,每個小朋友在球場上東奔西跑,球是沒踢進幾個,倒是小朋友們的髮型都很勁爆,有龐克頭有貝克漢頭,大家靠造型在球場上互別苗頭!

  球賽一開踢就相當的精彩,小朋友們的打法沒有什麼戰術,就是一群人跟著另外一群人搶一個球,每個人都用盡了吃奶的力氣,大家在球場上搶成一團,而足球在球場上亂飛,突然間右前方出現一個空檔,穿白衣服的小朋友起腳射門,進球的小朋友高興得不得了,對方的教練和家長則是很激動。

  有這樣的魔鬼教練團在旁邊盯著,眼看小朋友們眼神都出現了殺氣,連小女生都狠狠的起腳射門,不進再補一腳,最後球進了。除了相當激烈的比賽過程,也有的球隊靠的是造型取勝,眼看每個人不是龐克頭就是貝克漢頭,有的球隊球技或許不如人,但氣勢一定不能輸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