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持續追查"龍豪肉羹"流向

衛生局持續追查"龍豪肉羹"流向 | 華視新聞

陳美喬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繼續關心病死豬的問題,繼昨天環南市場查封到一包半的龍豪肉羹後,今天一大早,台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跟龍豪批貨的三十二家攤商,其中大部分都是賣火鍋料的攤販,一一抽檢,還好,沒有再發現有販賣違法肉羹的情事。從冷凍庫拿出來的,就是昨天被查封的一包半的龍豪肉羹,衛生局早上再度來到這家攤商,檢查有沒有再販賣,老闆娘說,自己已經是受害者,就不會再拿出來賣害人。

  今天是年假第一天,環南市場裡面擠滿人,會來這裡買,就是信任攤商,看到大家聞豬色變,市場自治會從今天開始每天廣播,要大家自律,杜絕病死豬在這裡出沒,而衛生局稽查人員,一個早上一家一家抽驗,跟龍豪肉羹批貨的三十二家攤販,其中很多都是賣火鍋料的攤商,有些沒有賣肉羹,但是有的賣貢丸,稽查人員擔心有問題,一一打開冷凍櫃檢查。病死豬風波,再次打擊環南市場,但是這次攤商態度明顯轉變,因為沒問題就不怕大家來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