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賞燈哪裡好? 北部下雨機會大

元宵賞燈哪裡好? 北部下雨機會大 | 華視新聞

竹幼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元宵節,晚上您要到哪裡賞燈?雖然今天白天高溫都比昨天回升了五度,不過到了晚上天氣還是偏涼。我們可以從旁邊的圖表看到,氣象局預測,像是世界最高樓一零一主燈秀,今天晚上可能會被濃霧遮掉部份樓層。中部以南,像是全國性的台灣燈會,則是多雲的情況,至於溫度方面會有多冷?接下來,就是我們為您做的,整理報導。

  台南安平港旁的船型主燈,這是台灣燈會。同樣在水中央,高雄愛河的高字樓塔。台北燈會首創的光雕技術。這些美麗元宵燈節,今晚照亮台灣夜空。要賞燈,老天爺也要賞臉。

  氣象局預估,今天晚上北部都有一半的機率會下雨,要看天燈得帶傘,要看台北一零一的主燈秀,濃霧可能會遮掉這棟世界最高樓,不過中部以南就好多了,雲量偏多,因此還是比較涼,低溫平均十七度。而到台東炸寒單也要穿件外套。除了提燈籠,該帶的外套雨傘,也別忘了提出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