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天氣溼冷 寒流週一減弱

各地天氣溼冷 寒流週一減弱 | 華視新聞

李垣誼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寒流持續發威,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,只有7.2度,台南以北也都出現了十度以下的低溫,這波寒流明天逐漸減弱,氣溫才會慢慢回升,不過各地仍然會有陣雨,天氣還是溼冷,一直要到星期二,天氣才會真正好轉。

  天氣冷颼颼,走在路上,大衣圍巾成了必備行頭,但還是會冷的讓人直發抖,今天清晨,台南以北都出現了十度以下的低溫,氣象局則是發布了低溫以及大雨特報,溼冷天氣要持續到明天。這波寒流的威力驚人,昨天陽明山、合歡山都陸續飄下冰珠,不過今天白天隨著氣溫回升,民眾要看到冰珠的機會降低。雖然明天天氣會回暖,不過受到華南水氣南移的影響,各地都會有短暫雨,一直要到星期二,天氣才會逐漸好轉,到了星期三,北部的天氣最高溫可望回暖到二十四度,不過,星期四又會有鋒面報到,天氣又會開始轉涼,提醒大家要多留意天氣變化,以免著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