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嘉年華 美味端上桌

鮪魚嘉年華 美味端上桌 | 華視新聞

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趕搭陳總統拍賣鮪魚熱,高雄市一家法式餐廳推出了「鮪魚嘉年華」,除了現場宰殺了一條大鮪魚,把最肥美的腹部肉,請民眾品嚐之外,主廚還別出心裁地,將鮪魚融入十多道異國料理,日式、歐式甚至美式各種風味都有,帶您看看這場豪華的鮪魚秀。

  這麼一條大鮪魚,在師父俐落的刀工下,最肥美的腹部肉已經卸下,這麼一大塊要是能全帶回家,該有多好。但好東西要給大家分享,現場民眾都可以來嚐嚐。除了入口即化的生魚片之外,旁邊這一整桌各國風味料理,全都用鮪魚入菜,這道法式的普羅旺斯香草鮪魚,沒見過吧?還有,做成玫瑰花瓣形狀的鮪魚錦繡羹,義大利風味鮪魚白酒燴,還有日式的京都風鮪魚肚沙拉宗田捲,或者美式的加州風鮪魚握壽司,看了就令人猛吞口水,從歐式、日式、美式,再加上台式的火烤金桔琵琶鮪魚和養生的蔘耆養生燉鮪魚排,不來嚐嚐,可能滿可惜的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