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媽咪坐月子豪華套房伺候

狗媽咪坐月子豪華套房伺候 | 華視新聞

何佩蓁 王曉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許多寵物的主人,幾乎都把小狗小貓當成孩子一樣來寵愛,吃好的、穿好的。也難怪有人預估,台灣一年就能創造200億的寵物經濟,現在市面上還出現寵物坐月子中心和安親班,收費不便宜,但狗主人可是一點都不手軟。

  坐月子小套房可不含糊,夏天有冷氣吹,恆溫27度,冬天還有暖氣伺侯,旁邊這張大沙發,就是工作人員睡的地方,就近看顧現在小狗已經斷奶,狗媽媽在籠子外頭看一看,嗅一嗅,關心一下就夠了,因為狗寶寶每四個小時就要吃一餐,而辛苦懷胎生產的狗媽媽當然也要顧好,坐月子餐焗烤牛肉飯要上桌了。

  好吃的坐月子餐,色香味俱全,香味四溢,連蘿蔔都切成狗骨頭的模樣,連人看了都要流下口水,除了超營養補奶水,還有這樣的待遇,拿湯匙一口一口餵吃完了,再做做產後運動,恢復好生材,洗澡怕著涼要立刻吹,一點都不馬虎,也難怪狗狗坐月子三十天,狗媽媽加狗寶寶一天收費3500元,一次下來就要10萬元,坐月子小套房還是常常客滿。也難怪有人說,現在的寵物真的比人還好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