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踢足球大力士搬巨龜

林佳蓉 報導

  又到了週末假期,各地有許多體育活動。在俄羅斯,有一項別開生面的小豬踢足球比賽,場面十分逗趣。而在立陶宛,則是有搬巨龜大賽,比看看誰才是大力士。立陶宛首都里加的動物園裡,這幾隻加拉巴哥大巨龜不得安寧,因為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搬巨龜比賽,立陶宛知名的大力士,雷蒙,一口氣搬起一隻巨龜,往磅秤上一秤,重達103公斤,輕鬆擊敗其他對手,再度榮登大力士寶座。雷蒙說,藉著這個活動,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大巨龜進而保護牠們,同時也能展現身體強壯的好處,一舉兩得。

  而在俄羅斯則舉辦了獨一無二的小豬踢足球比賽,十隻小豬分成兩隊捉對廝殺,不過可能是腿太短了,大家乾脆用鼻子頂球,還比較暢快,比賽的目的就是希望啟發豬的運動潛能。不過訓練人員坦承,豬實在太好吃了,常常沒多久就因為太胖根本不想動。使得小豬踢足球比賽,成了名副其實的豬球比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