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臉到府服務一次要價八百

做臉到府服務一次要價八百 | 華視新聞

何佩蓁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女性幾乎每星期一定會上一次美容沙龍做臉,保養皮膚,但是對許多要照顧小寶寶的家庭主婦,根本沒時間,因此有業者貼心推出到府做臉的行動美容服務,一次只要八百元就能享受貴婦級的護膚服務。行動美容諮詢師王小姐來到已經三年沒做過臉的蔡太太家,工具保養品在餐桌上一字排開,餐廳變成臨時沙龍,蔡太太晚上要和老公吃個浪漫晚餐,但暗沉臉色和粗大毛孔,想做個臉寵愛自己,但除了要照顧二個兒子一個十歲一個二歲半,三五好友也約好到家裡喝下午茶,還好今天做臉不必出門。

  基礎清潔後就要蒸臉,沒問題,行動美容諮詢師就連這台蒸臉機也帶來了。

  蒸臉的同時還有臉部穴道按摩,手部和肩膀的放鬆指壓,讓忙於家事的身體舒活一下最後,海藻泥面膜把整張臉蓋住,讓好久沒吸收養份的臉滋養一下,掀起面膜,做臉後的蔡太太,到底滿不滿意呢?完整做臉一個小時只收八百,不必出門淋雨晒太陽,還不用擔心小孩沒人顧,家庭主婦想做做臉照顧好膚質,再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